新闻中心

延庆区汽车报废厂

发布时间:2020-01-03 10:40:54
延庆区汽车报废厂

延庆区汽车报废厂是北京车辆报废厂设立在延庆区的便民报废汽车服务网点,可办理北京市相关车辆报废业务,并为车主提供免费上门拖车服务,欢迎延庆区车主前来办理汽车报废业务,我们将以最好的态度最好的服务来帮助车主解决报废汽车中遇到的难题。

延庆区汽车报废厂提醒车主:在办理车辆报废时一定要提前准备好相关手续,个人汽车报废准备行驶证、绿本、车主身份证复印件即可。单位汽车报废准备行驶证、绿本、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营业资质复印件二份盖章、机动车报废委托书二份盖章。当然如果车辆为事故车辆则需要提供事故证明。在办理完成后延庆区汽车报废厂会为车主出具《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及《机动车注销证明》。


延庆区汽车报废厂,北京车辆报废,机动车报废补贴,北京报废汽车厂,电话010-58546068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点我电话咨询:010-58546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