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城区汽车报废厂电话010-58546068

发布时间:2020-01-02 16:34:51
西城区汽车报废厂电话010-58546068

西城区汽车报废厂电话010-58546068,西城区汽车报废厂成立几年里帮助很多车主办理了汽车报废业务,并得到了车主的认可,在办理当中西城区汽车报废厂积极为车主办理,并帮助车辆不能开动的汽车免费上门拖车服务,帮助车主省去拖车的烦恼。车主在办理车辆报废前应先准备好相关手续,私家车准备手续为:机动车行驶证原件、车主身份证复印件、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 公司车准备手续为:机动车行驶证原件、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两份加盖公章、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报废汽车委托书两份加盖公章。

西城区汽车报废厂提醒车主:如果报废车辆为事故车需提供交警出具的事故证明复印件,火烧车需提供消防部门出具的火烧证明复印件。在将报废车辆手续准备好后车主可拨打西城区汽车报废厂电话010-58546068进行预约办理,欢迎车主前来办理车辆报废业务。在办理完成后西城区汽车报废厂会将《报废汽车回收证明》与《机动车注销证明》为车主快递到家中。


西城区汽车报废厂,北京车辆报废,机动车报废补贴,北京大石河车辆报废厂,电话010-58546068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点我电话咨询:010-58546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