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门头沟区汽车报废厂

发布时间:2020-01-02 18:13:03
门头沟区汽车报废厂

门头沟区汽车报废厂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的正规北京汽车解体单位,具有《报废汽车回收企业资格认定书》的正规汽车解体厂,在拆解报废车方面严格遵照《汽车拆解指导手册》进行,确保在拆解报废汽车的过程中做到安全环保绿色拆解。门头沟区汽车报废厂主要从事北京汽车解体报废、外地汽车报废、汽车报废补贴申领、北京小客车指标更新等服务。门头沟区汽车报废厂办理北京私家车报废时间为10天左右,客车与货车为车管所监销车辆办理时间为20天左右,在办理完成后门头沟区汽车报废厂工作人员会及时通知车主,并将车辆报废手续《报废汽车回收证明》与《机动车注销证明》快递到车主家中。


门头沟区汽车报废厂,北京车辆报废,机动车报废补贴,北京汽车报废厂,电话010-58546068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文章
点我电话咨询:010-58546068